MOV_0368_000007.jpg

從這孩子出生後,我自己的和孩子的問題就陸陸續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,雖然產前天天禱告希望她可以好吃好睡好養,但事實發現神偏偏像是要給我上課似的,大小問題沒停過,到現在孩子已經快五個月大了,最大的問題就是厭奶厭的可怕,七公斤的孩子,一天奶量有衝破五百我就偷笑,而且這兩個月每況愈下,原本還可以有六百,到現在只有五百,雖然以矯正年齡來看,生長曲線維持在85-97,但跟一開始都是大於97來比,做媽媽挫折感很重啊!但醫生總是說“只要精神活動力佳,就不用太擔心!“ 每次只要看到那低到不行的總奶量,我就用醫生的話來安慰自己,再順便安慰自己一句”不論什麼問題,總是會好轉的!只是要等待~” 看著她天真可愛的笑容,我真是一邊氣,又一邊愛她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satina51 的頭像
    kosatina51

    丕極泰來

    kosatin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